跳至內容

已編排的聆訊

上訴審裁小組,《建築物條例》就年度上訴案件作出的裁定:


備註:
* : 分類僅供參考;確切內容請參閱相關裁定。
# : 該書面裁定為可檢索的PDF檔案。

案件分類詳情
類別 備註
批准圖則,或就建築工程、街道工程或拆卸工程的展開給予同意: 有關《建築物條例》 [香港法例第123章] 第16條
危險建築物: 有關《建築物條例》第26條
危險山坡: 有關《建築物條例》第27A條
排水: 有關《建築物條例》第28條
強制驗樓計劃 / 強制驗窗計劃: 有關《建築物條例》第30B或30C條
雜項: 其他事項
違例建築物、建築工程或街道工程: 有關《建築物條例》第24(1)或24C條

備註:
本頁僅顯示上訴審裁小組,《建築物條例》的裁定。如需查閱其他法院就上訴審裁小組的裁定而作出的相關裁決,請聯絡有關法院。

本網站收載部分自2004年起由上訴審裁小組頒布的書面裁定,並將持續上載新近頒布的書面裁定。

如欲索取本網站內未有收載的書面裁定,請以書面方式向上訴審裁小組秘書處提出申請,並盡可能臚列索取有關判案書的理由,以供跟進辦理。索取裁定的申請倘獲接納,申請人需繳付相關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