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内容

已编排的聆讯

上诉审裁小组,《建筑物条例》就年度上诉案件作出的裁定:


备注:
* : 分类仅供参考;确切内容请参阅相关裁定。
# : 该书面裁定为可检索的PDF档案。

案件分类详情
类别 备注
批准图则,或就建筑工程、街道工程或拆卸工程的展开给予同意: 有关《建筑物条例》 [香港法例第123章] 第16条
危险建筑物: 有关《建筑物条例》第26条
危险山坡: 有关《建筑物条例》第27A条
排水: 有关《建筑物条例》第28条
强制验楼计划 / 强制验窗计划: 有关《建筑物条例》第30B或30C条
杂项: 其他事项
违例建筑物、建筑工程或街道工程: 有关《建筑物条例》第24(1)或24C条

备注:
本页仅显示上诉审裁小组,《建筑物条例》的裁定。如需查阅其他法院就上诉审裁小组的裁定而作出的相关裁决,请联络有关法院。

本网站收载部分自2004年起由上诉审裁小组颁布的书面裁定,并将持续上载新近颁布的书面裁定。

如欲索取本网站内未有收载的书面裁定,请以书面方式向上诉审裁小组秘书处提出申请,并尽可能胪列索取有关判案书的理由,以供跟进办理。索取裁定的申请倘获接纳,申请人需缴付相关费用。